傻不拉几的阿霑

离焱点的霑焱~

【性别交换】

唐拾霑狠狠拔出插在地上的斑驳利剑,墨色眸中涌起丝丝狠戾,挥手将剑向前刺去,却控制不住身型,比预想中冲得更远。
“什……”唐拾霑这才察觉到了不对。愣了片刻,唐拾霑重又挥剑,将周围聚拢的几个丧尸尽数砍断。纵身一跃,唐拾霑跳下了悬崖,凭着变强的身体机能,稳稳落在了下方的密林中。环顾四周,确认没有威胁后,唐拾霑一咬牙,脱下了身上变紧的衣服。原本熟悉的身体却让唐拾霑瞳孔骤然放大——她变成了男人。


尉迟离焱是被胸前的突然一沉叫醒的——他有睡在树上的习惯。尉迟离焱吓坏了,还以为丧尸扑在了他身上,可低头看着胸前,却发现了比丧尸更上他吃惊的事。
“我操……”尉迟离焱听着自己变细的音线,信了。深色复杂地抬手摸了摸自己胸前的柔软,“手感真好……”
过了许久,尉迟离焱才想到要从树上下来,可并未像想象中那样稳稳落地。在脚被震腾后,尉迟离焱才发现自己身体机能变差了。原本正好的衣服如今在身上显得松松垮垮。得过且过吧,他想。


唐拾霑是在一次混战中见到尉迟离焱的。变性的双方就这么复杂地凝视了许久,唐拾霑首先冷静下来,“这事……不是你故意的对吧。”看着尉迟离焱点头如捣蒜,唐拾霑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“我的身体机能变差了,能…跟你一起走吗?”看着尉迟离焱小心翼翼的样子,唐拾霑不禁失笑,“当然。”顺便抬手捏了捏他,准确来说是她,的小脸。
啧啧,真软。
唐拾霑暗想,这家伙,有点可爱啊……


于是他们就一起生活了几个月,每天杀丧尸,生活倒也充实。尉迟离焱喜欢到处跑,唐拾霑就陪她跑完了大半个大陆。渐渐地,唐拾霑什么事都惯着尉迟离焱,睡觉时也把她搂在怀里——软软的,很舒服。只有唐拾霑知道,自己喜欢女生,在她还是女生时就这样。离焱不会喜欢我的,他不是基佬吧。


尉迟离焱也发觉了,在唐拾霑搂着自己的时候,自己心跳得极快,耳尖往往会泛红,唐拾霑战斗的样子真的好帅——是的,尉迟离焱也喜欢唐拾霑。他也喜欢男生,他也是基佬。可他觉得唐拾霑不会喜欢她。


唐拾霑睁开了眼睛,任由透明的液体从她眼中滑落。
“我喜欢你啊,离焱。”
“为什么,你死了呢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1)